bar_l bar_r bar_c
目前位置 : 首頁 > 公共工程電子報轉型於臉書繼續交流
[推到Plurk] 友善列印
公共工程電子報轉型於臉書繼續交流


公共工程電子報創刊首頁

隨著網際網路及資訊科技的蓬勃發展,訊息的傳播與意見的交流越來越快速,為此,工程會預定於104年4月中旬成立Facebook粉絲專頁(下稱工程會臉書,連結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/252458731548388),以提供讀者更即時、迅速的交流互動。

為提供社會大眾與工程會之雙向交流平臺,工程會自97年8月起每月發行「公共工程電子報」,提供讀者公共工程領域之相關資訊,發行迄今已近6年,讀者涵蓋產、官、學界等國內外人士。

工程會臉書啟用後,公共工程電子報也將完成階段性任務,於本期結束後停刊,喜愛公共工程電子報的讀者朋友們,請至工程會臉書按「讚」,即可持續接收公共工程相關資訊,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加入。

再次感謝讀者朋友們多年來對「公共工程電子報」的支持與鼓勵,請大家繼續支持工程會臉書。


至工程會臉書按「讚」,即可追蹤工程會資訊

我有話要說

這是一份服務工程界的刊物,為各方傳遞新知資訊及溝通觀念,爾後如有採購、工程相關或其他的想法或意見,請利用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,並請於主旨註明「公共工程電子報意見交流」。